自我介绍本人二本,工作4年半得样子,专业算半科班,毕业只能进个外包,好在领导还错,项目也不错,交通银行手机app,成长蛮大的,混了接近3年,毅然决定去互联网公司试试,面试了某东6个...
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
自我介绍本人二本,工作4年半得样子,专业算半科班,毕业只能进个外包,好在领导还错,项目也不错,交通银行手机app,成长蛮大的,混了接近3年,毅然决定去互联网公司试试,面试了某东6个...
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