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记得当时我去参加面试的时候,几乎每一场面试,特别是HR面和高管面的时候,面试官总是会在结尾问我:“问了你这么多问题了,你有什么问题问我吗?”。这个时候很多人内心就会陷入短暂的纠结中:我该问吗?不问
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
我还记得当时我去参加面试的时候,几乎每一场面试,特别是HR面和高管面的时候,面试官总是会在结尾问我:“问了你这么多问题了,你有什么问题问我吗?”。这个时候很多人内心就会陷入短暂的纠结中:我该问吗?不问
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