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有人抱怨的一个问题:敏捷会让团队自组织,要求团队能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,但是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团队虽然实践了敏捷,但还是觉得人心很散,队伍不好带?为什么总是不能做到“上下同欲”...
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
经常有人抱怨的一个问题:敏捷会让团队自组织,要求团队能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,但是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团队虽然实践了敏捷,但还是觉得人心很散,队伍不好带?为什么总是不能做到“上下同欲”...
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